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文化与地产事业部用辛勤汗水创造集团新变化
日期:2016-04-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4
      三月时节,春暖花开,又到了施工、绿化的黄金季节,为此文化与地产事业部全体人员紧急行动起来,按照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使集团口岸园区到处发生着惊人的变化……

 

  变化一:三月春来到,园区内到处姹紫嫣红、生机盎然,尤其是新建办公楼前更是鲜花盛开、春光无限,这是该事业部绿化人员紧抓植树绿化良机,从挖树到移植,从浇灌到修剪,使园区到处得到了绿化,让美丽在我们身边安家。

 

图片1.jpg

图一:新建联检办公楼前的绿化景观。

 

图片2.jpg

图二:新建联检办公楼前的绿化景观。

 

图片3.jpg

图三:新建联检办公楼前的绿化景观。

 

  变化二:文化与地产事业部相关人员亲自动手对公司自备集装箱逐个进行了翻新,满足业务需要。

 

图片4.jpg

图四:翻新后自备箱。

 

 

  变化三:新春时节工程多,为确保工程进度及质量, 41日事业部专门召开监理人员大会,对在建工程涉及现有施工单位的质量、技术、安全及文明施工进行了评价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图片5.jpg

:监理大会召开现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