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2016跨年盛典
日期:2016-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2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20151231日晚630分,方略集团2016年《凝聚表彰 共创辉煌》跨年盛典隆重举行,集团全体员工共聚一起共度跨年美好时光。

盛典以迎新联欢晚会和员工聚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到处张灯结彩、一片热闹喜庆的晚会现场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随后各事业部精心选送的小品《新闻2+2》、《刀下留人》、《超幸福购物频道》、《方略安监于三快》,《moon rain》、《万水千山总是情》、《我的中国心》等独/合唱,三句半,舞蹈《帝都》、《奔跑吧,兄弟》,魔术,灯光秀等十五个节目先后登场展示。这些节目,都充分结合了大家的工作实际,也凝聚了各事业部演出人员的智慧与心血,他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工作、对方略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讴歌和追求。晚会中还穿插了对2015年度集团优秀团队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活动。晚会结束前,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节目《奔跑吧,在新的起点上》把晚会带向了高潮。他作为方略发展的见证人娓娓讲述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创建以来的艰辛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绘声绘色地描述了2015年集团实施的大变革与新气象。2016年,方略集团将步入新的起点,他鼓舞大家加紧行动起来,满怀信心,共同奋斗,奔向新的征程。其动情的朗诵征服了现场的全体观众,大家不禁纷纷落泪,在回味中铭记过去,在憧憬中奔向未来。本次盛典最后在场站管理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的欢快喜庆的节奏中结束。

集团副董事长马自强受董事长委托代表集团致新年贺词

集团督查审计部选送节目:诗朗诵《奔跑吧,在方略新的起点上》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集团领导还纷纷走到每一桌前,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集团美好未来举杯相庆。晚会现场中,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还举行了分时段抽奖活动,同时还充分结合先进的信息传输技术开展微信墙、留言板和派发红包等互动活动,得到了在场同事们的积极参与,也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

集团领导及各事业部领导与全体员工举杯同庆新年

 

2016年将是方略集团六大事业部成立后全面运营的第二年,也是方略保税物流中心20096月验收封关运营的第八个年头,更是A股主板上市计划启动的元年。本次跨年盛典,是方略集团六大事业部成立来的首次跨年晚会。在这样一场精神与物质交汇的年终盛宴中,方略全体员工通过对节目、视频、抽奖等多种形式的参与,感悟着方略在几年的发展历程中的一点一滴,回忆着自己在方略这个大家庭里的难忘岁月,大家的内心逐渐汇聚起一股团结向上的力量,一种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火热激情,一种勇往直前的前行力量,正如诗朗诵中所言:来吧,让我们在方略新起点上共同奔跑吧,继续创造新气象,勇攀新高度!

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选送节目: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使晚会在留恋中结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