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2016三八妇女节
日期:2016-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7
 

 

QQ截图20160316103418.jpg

图一:活动开始,组织者宣读活动内容与注意事项

 

QQ截图20160316103707.jpg

图二:心有灵犀游戏活动现场

 

QQ截图20160316103821.jpg

图三:蹲下起立游戏活动现场

 

QQ截图20160316104012.jpg

图四:多人跳绳游戏活动现场

 

QQ截图20160316104114.jpg

图五:爱的抱抱游戏活动现场

 

QQ截图20160316104220.jpg

图六:活动结束进行颁奖现场

 

201638日是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是我国妇女节92周年。为了创设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放飞女员工的心情,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沟通,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她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经集团办公室、党总支部、工会、妇联研究同意,38日上午9点,集团全体女员工共聚保税物流中心联检办公楼前,以参加趣味游戏活动的特殊形式共度她们自己的节日。

趣味游戏活动包括爱的抱抱、多人跳绳、蹲下起立和心有灵犀等四个项目。活动中,组织者首先让大家通过随即抽签形成了四支队伍,然后公平竞争开展活动。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11点结束,参与活动的每个女员工都通过自己的参与以及与队友的通力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赢得了洗衣液、洗手液、抽纸、牙膏等贴心满意的小奖品。透过女员工一个个绽放的笑脸、欢快热闹的笑声、激情奔跳的身姿、对同伴热情的加油声,我们体会到她们节日里的开心和满足。

据悉,为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集团还开展了女员工体检、放半天假等例行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

 

上一篇: 2016跨年盛典 下一篇: 消防演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