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主任闫世春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6-02-22  发布人:yangdonghmyd  浏览量:471

2016218,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主任闫世春在侯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增林、口岸办副主任王炜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闫主任一行来到二期国际内陆口岸园区后,首先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讲解,随后到园区内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调研,闫主任对方略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这一公共平台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作用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集团主动适应新常态,通过创新转型实现逆势而上,通过开展方略境外购促进供给侧改革的做法予以了肯定。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主任闫世春(右二)在侯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增林(左二)、口岸办副主任王炜(中)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