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公告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公告
我市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
日期:2015-1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8 侯马市政府网新闻网络中心


侯马市政府门户网讯(记者:杜枚珍) 11月26日,我市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李朝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煦杰,市委副书记马兴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尉合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怀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育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俊胜,副市长张清江参加联席会。

会议就山西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研究。

李朝旗指出,山西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是省、临汾市和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一直深受山西省、临汾市和侯马市的关注和重视。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我市将抽调专门力量,责成专人负责协调解决;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法律程序办事,多与群众沟通协调,切实保障企业与群众的合法权益。他希望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要加紧施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王煦杰指出,各部门在具体工作中要积极调整思路,敢于承担责任,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