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2014迎新晚会
日期:2015-11-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2

火红灯笼高高挂,喜庆的锣鼓震天响。在告别2013、喜迎2014之际,集团在一期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迎新晚会。晚会在喜庆的秧歌舞、火红的欢庆舞之后拉开了帷幕。集团领导马自强、李红屏、马建福、郭丽琴等出席了晚会现场,同时,园区部分企业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晚会。

 

2014181049246475.jpg

 

晚会上,马自强总裁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年初确立的“以充分认识过去为前提,理清思路、找准定位为基础,以经营为中心,效益为目标,以改进工作作风为突破口,坚定信心、扬长避短,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着力打造山西乃至中西部地区一流的第三现代物流龙头企业”的指导思想,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业务模式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在业务总量上实现了大的增长。面向新的一年,我们在经营上将有新的动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此我们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继续努力,实现方略新的发展。在此新年之际,他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恭祝大家合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此后,由员工自编自演的一个个节目纷纷登场,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本台晚会节目纷呈,有唱歌、舞蹈、小品、相声、戏剧、棍术、拳术、乐器演奏等多种类型。只见那《潇洒小姐》、《阿拉伯之夜》、《路灯下的小姑娘》、甩葱舞、伦巴等舞蹈与电子琴独奏的乐曲《卡农》的优美让人陶醉,歌曲《吻别》、《暗香》的诉说让人温馨, 2位安全监管员棍术与拳术的硬功夫让人佩服,小品《卖房》、相声《我这一辈子》、舞台剧《试戏》、《小人舞》的幽默滑稽风趣让人大笑不止,工程、法律事务部、发展部带来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及场站管理部、督查审计部、二期办公室联合带来的大合唱《中国 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众人划桨开大船》高亢澎湃,催人奋进,使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迎新晚会,是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年岁末的精神大餐。今年的晚会,较往年,更有创新,节目质量更加提高,它凝聚了我们广大员工的智慧,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必将推动我们方略在新的征途上骏马奔腾、永攀新高!

上一篇: 消防演练 下一篇: 六.五世界环境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