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六.五世界环境日
日期:2015-11-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8

为了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环保基础知识,警示当前环保严峻形势下重视并加强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六.五世界环境日”当天,市环保局在市委礼堂前组织的以“传播低碳意识、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我公司派出了5名工作人员着装统一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公司环保部门负责人卫跟上、白娜也亲临现场助推活动开展。

 

2014661747146944.jpg

 

上午8点,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包括宣传展板展示、摄影图片展、万人签名、咨询答疑等内容。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只见我公司工作人员有的在自己的展板前,有声有色地给前来观看的领导、市民介绍我公司在污染防治、节能减排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还有的积极给过往人员发放企业宣传册及宣传彩页,或者到其他展位前收集其他单位的环保治理经验、环保法规宣传知识等信息。上午10时左右,活动结束。

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有力地展示了我公司的环保理念和具体做法,并由此宣传推介了我们企业形象,而且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国家的最新环保法规信息、借鉴了别的单位在环保治理方面的可取做法,对于我们企业如何进一步贯彻环保法规、保护环境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