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中心组团参加“2008年中国果汁大会”
日期:2008-12-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0 [db:来源]
    2008年9月24-25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果汁大会”在大连市港口富丽华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果汁供应商、贸易商、果汁协会、设备材料供应商、专家学者及国内各地的果汁生产、贸易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国果汁及相关企业的小型展示会,便于国内外客商洽谈。此次小型展示会参展企业约20家,包括公司既定目标客户中的三家,它们是陕西恒兴、陕西海升、国投中鲁。
    本次大连一行由马总带队,包括市场拓展部雷钧和郭建敏,以及作为翻译随后报到的马艺涛。我们与陕西恒兴的仟总和国投中鲁的张总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与陕西海升的研发、贸易人员进行了会面。在马艺涛来后,又与许多外商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其他参与企业,则用宣传册和名片的形式建立了广泛联系。
    本次大会我们一是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最后离开会场时,随机一个外商在交谈开始就表示,他知道我们的企业;二是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在参加类似会议方面、在国内外客商沟通方面、在公司宣传方面等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三是取得了一定的业务成果:1)与陕西恒兴达成了合阳分厂合作意向;2)与国投中鲁总部建立联系,以利于开拓山西分公司市场;3)与夏县田园总代理烟台深水湾国际贸易公司建立联系;4)与外商阿杜(已开设山东帕默帕尼卡果汁独资公司)建立联系。同时,本次出行也暴露出一些企业和我们自身的问题,譬如准备不充分、企业儛宣传网站和英文宣传册等。希望借此机会大家更加奋发图强,让企业更快地更好的成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