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11月30日正式封关运行le
日期:2009-12-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1 [db:来源]
    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11月30日正式封关运行,该中心从批复到正式封关运行仅用时9个月。
   
    今年2月,国家四部委联合发文,同意设立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9月份,该中心开始试运行。据统计,在试运行的三个月中,栎社保税物流中心累计报关总票数近200票,进出区总货值达1300多万美元,上缴关税和增值税近500万元人民币。目前,中心已正式引进入驻企业三家,业务监管流程清晰,运行顺畅,总体运行势头良好。
   
    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是实行围网封闭管理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具备“境内关外”的政策优势,通过引进大型国际物流企业入驻,为进出口加工贸易提供配套服务,能够集中解决进口货物保税、出口货物退税、加工贸易结转货物“境外一日游”等三大核心问题,有效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资本运作效率。
   
    据介绍,现在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具备开展保税仓储及相应的进口分拨、国际分拨配送、国际采购及相应的集运离境、出口分拨配送、国际中转、转口贸易、货物出口退税复进口等相关业务。
   
   
   
    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园区紧靠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距离甬金高速、杭甬高速、绕城高速等均为5公里,40分钟车程可直达宁波北仑港。园区毗邻鄞县大道、联丰路等交通主干道,20分钟车程可到达宁波市区。
   
    一期占地247亩,是集仓储运输、分拨配送、流通加工、信息服务、保税监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物流中心,园区建有9座大型标准仓库,其中两层仓3座,建筑面积49558平方米,单层仓6座,建筑面积509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00522平方米。
   
    二期项目占地860亩,预计投资约21亿元,已通过立项、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将于2012年建成。二期依托信息技术与现代物流技术,发展集货代、货运、仓储、分拨、配送等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开放型、高标准的综合物流服务基地。主要建设空港货运村、空港保税物流中心、3PL货运仓储区、多式联运区和综合配套区等项目。
   
    三期规划占地1036亩,计划投资约26.3亿元,已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并获得批复,将于2015年建成。主要发展以高科技产品和高附加值产品的流通加工为主体的物流相关产业,带动临空经济的发展。主要建设内容为航空货运中心、国际国内快件中心、多式联运配送区、临空产品流通加工中心、临空服务业等。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