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西安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验收即将运营
日期:2010-0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 [db:来源]
    4月20日下午,西安保税物流中心正式通过了国家海关总署、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部委的联合验收,即将封关运行。在当日举行的颁证暨揭牌仪式上,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为中心揭牌并讲话。
   
    今年3月,面积为0.27平方公里的西安保税物流中心起步区全面建成竣工,并通过了西安海关、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分局联合专家组的预验收。4月20日,经过国家四部委的实地检查和评议,西安保税物流中心正式通过国家验收。联合验收小组组长、国家海关总署加贸司副司长孙群向西安市副市长、西安国家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松颁发《西安保税物流中心验收合格证书》,并与洪峰共同为西安保税物流中心揭牌,标志着西安保税物流中心已具备封关运行的资格和条件。
   
    洪峰在讲话中指出,西安市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运营,努力把西安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为我省的重要经济功能区,为陕西和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西安海关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保税物流中心的各项优惠政策,主动做好相关的政策咨询、业务指导工作,努力使西安保税物流中心成为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示范区和样板区。西安市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要在海关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进一步加快西安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工作,为提升陕西对外开放水平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