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依托全国公共保税中心唯一的进境皮张存放功能、豫西北地区唯一的综合性“E贸易”业务延伸试点发展
日期:2014-01-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8 [db:来源]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是河南省县域首家、全省第二家公共保税中心,是重要的外向型经济服务平台。
    该项目具有保税存储、出口退税、转口贸易、国际采购分拔配送、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物流信息处理和咨询六大功能,并依托全国公共保税中心唯一的进境皮张存放功能、豫西北地区唯一的综合性“E贸易”业务延伸试点,全力服务孟州外向型经济并辐射“洛(洛阳)三(三门峡)济(济源)焦(焦作)”经济板块。
   
    该中心设立了服务大厅、仓储区、查验中心、监控中心等。开业一个多月时间就与7家进出口企业签订了各类业务合作协议11份、合同金额达10.75亿美元,超过2012年孟州全年进出口总额。
    保税中心平台建立的意义不仅在于平台本身,更在于这个平台对孟州市、焦作市乃至豫西北、晋东南外向型经济的拉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