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淄博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日期:2012-1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5 [db:来源]
    2011年9月21日,由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局四部委组成的国务院联合验收组,对淄博保税物流中心进行验收,并举行了颁发验收合格证书仪式。
    据悉,淄博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09年4月27日经山东省人民政府确认,同年10月开工建设, 2011年4月19日正式获得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和外汇局批准,是山东省第三家保税物流中心,也是省内唯一一家不依托海港、空港、河港的纯内陆保税物流中心。淄博保税物流中心规划面积1582亩,已完成投资6亿元,建设保税仓库三座、海关监管仓库一座,总面积2.95万平方米,露天堆场27.66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具有口岸功能、港口功能、货物集散功能、保税仓储功能、国际国内货物配送功能、出口加工等功能的综合保税区,成为鲁中地区重要的国际国内物流集散基地,对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服务全省“一蓝一黄”发展战略,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