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河南省孟州市积极申报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日期:2014-01-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db:来源]
    日前,河南省口岸办调研组对河南德众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申请设立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调研验收,认为德众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的所有硬件设施完全符合保税物流中心(B型)标准,申报优势明显。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由河南德众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1500亩,是2012年省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省、焦作市和上级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按照保税中心(B型)标准,仅用7个月就建成了一期工程,创造了“孟州速度”。
    2012年12月11日,该项目顺利通过了郑州海关“两仓”验收,2012年12月25日开业运营。
    2013年1月8日,出入境检验检疫查验中心通过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验收,并获批设立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孟州办事处。
    目前,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有序运营,占地1000亩、投资11.2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二期工程已开工建设;
    已与“洛三济焦”经济板块及周边地区3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与8家进出口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11份,合同金额达10.75亿美元,突破了孟州市2012年全年的进出口额。
   
    在孟州市设立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落实国家政策措施和完善河南口岸布局的迫切需要,一旦获批,将对促进孟州外向型经济较快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郭亚杰)来源焦作日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