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我保税物流中心派员参加开发区妇联年度总结表彰会暨“三八”联欢会
日期:2009-03-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3 [db:来源]
    我保税物流中心派员参加开发区妇联
    年度总结表彰会暨“三八”联欢会

   
    2009年3月6日下午15时,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7层会议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侯马开发区妇联200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三八”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妇女工作的各位领导、妇联主席以及临汾市妇联的领导,台下就坐的是各基层妇工委主任、委员、全区妇女代表以及开发区各局负责同志。我保税物流中心派妇工委主任卫跟上、办公室副主任陈东辉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王晓燕总结了2008年度全区妇联工作并对200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区妇联执行委员张恵蓉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李梦斌书记就2009年妇联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他希望广大妇女加强学习,争做知识女性;努力工作,争做事业女性;注重修养,争做“德才双馨”时代女性。

   
    乐在保税2009.3.8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