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天津港构建内陆无水港要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为标杆
日期:2009-05-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2 [db:来源]
    2009年5月20日中午,天津海关副关长肖亚农、天津港集团集装箱业务部副部长、天津市口岸办孙军一行在太原海关纪检组长鲁皓、副巡视员李天海,侯马海关关长张琦,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功的陪同下视察了即将验收的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董事长李海瑕参与了会见,并带领肖关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海关监管区域、铁路专用线及站台、行政办公区。在设施先进、装修一流的闭路电视监控中心,肖关长一行亲眼目睹了监控设施的工作场景,为设施的强大监控能力尤为惊叹。视察完毕,肖关长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利用保税物流中心优势支撑带动侯马无水港发展的做法十分赞许,他指出,天津港的内陆无水港构建,必须要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为标杆,做到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服务完备,效率一流。
   
    乐在保税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