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入选山西省服务业“1+10”工程
日期:2009-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4 [db:来源]
    据山西省政府办公厅下发文件获悉,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别列入全省服务业“1+10”工程项目中现代物流业20个示范带动项目之中。
    所谓“1+10”工程项目就是在全省服务业发展的18个领域选择一批重点项目,一类是旗舰项目,每个领域选1个,另一类是示范带动项目,每个领域选10个(其中旅游和现代物流两个重点领域选20个)。省政府实施“1+10”工程项目,就是要通过政策支持,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我省现代服务业迈上新台阶。实施“1+10”工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服务业的重要举措。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项目被列入全省服务业“1+10”工程项目,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的肯定和重视,必将推动保税物流中心为全省的外向型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目前,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运营正常,近期即将提请国家对其B型的验收。验收封关运营后的保税物流中心,其功能优势将更为明显。
   
    总经理秘书室 2009.3.25 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