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到中心考察交流(7.15)
日期:2009-08-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0 [db:来源]
    为学习中心内陆港规划和运营管理的经验和做法,7月15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任凤兰带领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方略进行考察学习。管委会副主任成功,招商三局局长王金虎陪同考察。
    任凤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海关监管区与口岸功能区以及办公区。随后进行了会谈。成功对任风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方略审批、封关运营及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说,方略建设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是侯马开发区历时三年多艰辛奋斗的结果,是山西对外开放的窗口,对促进侯马开发区招商引资及山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任风兰首先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以政府支持、民营资本投资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方略投资大,起点高,功能完善,在内陆港规划和运营管理方法有很多好的经验可以借鉴,是内陆港建设的佼佼者,是银川开发区陆港建设的榜样。
    中心总裁李少逵,银川开发区陆港管理办公室主任袁立新、副主任张林长等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方略办公室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