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在国务院验收组为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发证揭牌会上市委书记谢海发表重要讲话
日期:2009-06-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5 [db:来源]
    2009年6月16日,临汾市委书记谢海出席了国务院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验收组在迎泽宾馆晋泽轩召开的验收发证揭牌会议。
    会上,谢海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他指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今天终于顺利通过了国务院验收组的正式验收,并发放了证书,这既是方略的一件大喜事,也是临汾乃至全省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
    他还指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是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关于加快发展国际物流和保税物流的要求建设的,是我省第一家将出省口直接延伸到黄土地的无水口岸,是一项从立项到建设、建设到验收,凝聚着方方面面的智慧和汗水,倾注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特别是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同志的关心和厚爱。省委张宝顺书记、王君省长对项目的建设进行过多次的视察指导、支持其发展。副省长李小鹏、统战部部长李政文多次过问、深入调研,帮助解决困难,保证了中心的顺利建设。
    他进一步指出,中心的建设运营为整合临汾及周边地区的外贸资源,推进加工贸易产业向临汾及周边地区转移,增强进出口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开辟了新的渠道;对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招商引资,发展对外贸易,加快产业升级,推动“三个发展”,实现“三个目标”,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
    他要求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要从内部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提高效率,让这个平台真正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临汾乃至全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求临汾市及各级党委支部要把关心支持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健康发展作为一件关系全省、关系长远的大事来抓,一如既往的在各个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和保障,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最优质的服务,为保税物流中心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把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建设成为全国的亮点,成为促进区域经济腾飞的新动力,让这个无水之港面朝大海,搏起风帆,走向世界!
   
    乐在保税 供稿 2009.6.21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