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在国务院验收组为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发证揭牌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发表重要讲话
日期:2009-06-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0 [db:来源]
    2009年6月16日,国务院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验收组在迎泽宾馆晋泽轩召开了验收发证揭牌会议,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发表重要讲话。
    李副省长首先代表山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国务院验收组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对国家有关部委长期以来对山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副省长指出,今天方略物流保税中心能顺利通过验收并封关运作,这对于山西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现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在当前形势下对于我们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李副省长指出,方略物流保税中心是一个新生的事物,希望保税物流中心自身要遵守国家的法纪,学习先进省市物流保税中心的先进经验,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侯马经济区的发展服好务,为临汾市的发展服好务,为山西的发展服好务,也为我们全国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发展经济服好务。
   
   
    乐在保税 供稿 2009.6.21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