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天津港集团王副书记一行就无水港建设问题调研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
日期:2009-0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9 [db:来源]
    
    7月2-3日,天津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存杰一行就无水港运营质量的提高来到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进行调研。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功、党工委副书记李孟斌、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董事长李海瑕、副总裁马自强、孟成良一齐陪同调研。
    7月3日,王副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心南北卡口、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口岸作业区域、展厅、联检大厅及监控中心。随后,参加了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开始,侯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孟斌首先致欢迎辞,中心董事长李海瑕介绍了中心现行运营情况。李董事长指出,侯马是全国五大物流重镇之一,是全省指定发展物流的区域,这里具有货源充足、海铁路多式联运等诸多优势,希望能得到天津港更大的支持,开展更深的合作与交流。王副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一些做法,并就无水港运营中有关问题听取了李董事长及其他与会人员的意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宣传片,更进一步增进了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认识。王副书记一行表示回去后将尽快把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大胆尝试和宝贵经验带回去,把中心的意见带回去,进一步加大对中心的支持,实现彼此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方略宣传组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