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10.31)
日期:2009-1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3 [db:来源]
    发挥新经济组织党组织核心作用 促进保税物流中心快速发展
    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年10月31日下午三时,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济济一堂,两条醒目的条幅:“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发挥党的核心作用 促进中心快速发展”分挂在会场的突出位置。在这里将要召开的是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下午四时,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非党员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以及特邀的开发区指导企业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员共20余人。
    会议采取无记名选举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组成人员。经选举,马自强、孟成良、卫跟上三位同志分别当选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同时任命陈东辉同志为党支部办公室主任。
    随后,会议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会上,卫跟上委员首先宣读了方略党支部关于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以及学习实践活动具体实施细则。随后马自强书记、孟成良委员、中心总裁、非党员领导干部李少逵同志分别就学习实践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党员代表卫跟上和预备党员代表袁莎就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午五时半,会议在完成了全部预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