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辅导会
日期:2009-1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 [db:来源]
    积极开展专题辅导活动 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辅导会
    2009年11月25日下午,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孟成良、卫跟上出席了辅导活动,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了辅导活动。
    辅导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孟成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具体工作,我们每个党员都要高度重视起来,认真学习,记好笔记,并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富有成效,促进中心快速发展。
    辅导会上,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卫跟上同志就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方法、自己学习的体会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各位参加辅导人员认真记录笔记,同时也就自己的学习实践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辅导会,是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重要内容。通过辅导,大家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提高了,自觉性增强了,方法对路了,同时中心党支部也借此将大家学习的成果向行政负责人反馈,使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