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两仓”顺利通过预验收
日期:2012-03-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6 [db:来源]
500) this.style.width=500;">     3月7日上午,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在方略国际陆港物流园
    区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山西方略国际物流保税园区“两仓”预验收工作会议。海关关长王欢骋、副关长宋雷、科长周学宏、巨雨琴、主任王云飞以及山西方略总裁马自强、副总裁李红屏等出席会议。海关副关长宋雷主持。
500) this.style.width=500;">     方略副总裁汇报了“两仓”公用型保税仓库及配送型出口监管仓库建设情况,通关科科长巨雨琴宣读了验收标准,各位领导实地走访了“两仓”仓库及堆场。随后,海关各位领导在会议室召开了内部评审会,对建设存在的部分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宣布山西方略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两仓”预验收顺利通过。
500) this.style.width=500;">      海关关长王欢骋在会上指出,希望山西方略国际陆港物流保税园区继续努力,加强管理,打出品牌,做好山西省外向型经济的排头兵。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总裁马自强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海关标准完成“两仓”建设,确保太原海关顺利验收,并表达了对王关长及验收组各位领导的感谢。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