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五四”,我们无偿献血去!
日期:2012-05-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8 [db:来源]
    “五四”,我们无偿献血去!——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用特殊方式庆祝青年节侧记
    5月4日,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青年节。今年的5月4日,又喜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在此之际,方略物流保税中心集团党总支部、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联合起来,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普通百姓举行了一场以“奉献爱心、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以特殊的方式表白了自己的心愿、庆祝了节日。
     献血活动在中心一、二期办公楼前举行。“无私奉献、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条幅高悬;侯马市人民医院中心血库的献血车,静静地停在方略楼前,等侯着一个个走向前来的无偿献血者。你看,党总支部书记马自强走来了,副总裁李红屏走来了,总裁助理郭丽琴走来了……他们的模范带头,吸引着一个个热血青年加入了献血团队。一个、两个、三个,不一会儿在献血检查登记处就挤满了黑压压的人群。大家有的伸出手臂等待检查,有的认真地填着登记表,有的在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有的则离开检查室来到献血车上验血、输血……
     献血车内,鲜红的血通过导引管流入了一个个储血袋,每一个献血者拿着刚发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奉献的笑容。是的,那几十袋血,是他们滚烫的大爱,是群体公益意识的展示,是他们作为方略人回馈社会的义举。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自愿献血还会继续,因为一个个方略人通过这次活动,升华了自己的思想,验证了价值,他们将会继续秉承报效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工作、创造佳绩。
   
   
    2012.5.4方略集团办公室送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