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新晋商 新风采
日期:2012-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3 [db:来源]
    新晋商 新风采 李海瑕:勇担社会责任 做新时代晋商
    李海瑕是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董事长,她在企业发做大做强的同时致富思源,用各种公益方式回报社会。
    靳强曾是一名下岗员工,因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一家人的生活过得紧巴巴的。李海瑕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主动为他在方略提供了一个箱管员的工作,经过培训上岗后,他每月能拿到近2000元钱的工资,穷困的生活日渐改善。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办公室主任卫跟上:一个是城市40、50再就业人员,还有一部分是农村富余劳动力,另外是周边农村大学生,对于这些人员,我们都优先吸纳。
    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40、50再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有150多人,占企业总数的四分之一,帮助别人是建立在发展自己的基础上,李海瑕近7年里带领方略建成公用保税仓库、用于货物装卸的双道铁路专用线,并和青岛、天津等港口开通了定点、定线、定车次、定时、定价的“五定”班列,打通了山西企业走出国门的出海港。企业做强提供了方略反哺社会的能力,几年间,李海瑕向汶川地震灾区群众捐款捐物、资助困难大学生上学、捐资红丝带学校,这些公益活动捐助资金达到了600多万元,也因此被授予“中国杰出创业女性”、“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多项荣誉。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董事长李海瑕:作为我们一个做企业的人来讲,我个人觉得不仅要传承吃苦耐劳、明礼诚信的晋商精神,更要发挥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不管做企业还是公益事业都要展示新晋商的新形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