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澳大利亚杰克顿市代表团团长首席执行官恳·迪穆等一行莅临中心考察
日期:2015-10-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7 [db:来源]
 

    
   2015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杰尔顿市代表团团长首席执行官恳·迪穆等一行在临汾市、侯马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带领下莅临我中心进行商务考察。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洪,侯马市市长王旭杰,常务副市长郑育敏,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马自强、总裁助理卫跟上等陪同考察交流。
   
       代表团首先在二期卡口展板前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中心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乘车进入园区进行了参观,然后又来来洋货码头项目工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洋货码头和洋货一条街项目的介绍。最后,在建邦国际会议中心,马总代表中心出席了代表团与政府、企业间的交流座谈。
   
       据悉,代表团此行与临汾市结成了国际友好城市。
   
       通过考察,客人对我中心的功能优势、经营业务有了全面了解,对中心正在推进的两个转型项目,即洋货码头与洋货一条街项目,兴趣浓厚,可望今后有机会商洽合作。
   
       据悉,此次杰尔顿市代表团之行和临汾市共同搭建了友好城市,为中澳之间的交流合作奠定下良好的基础,开辟广阔的空间。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