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新春一行莅临中心视察调研
日期:2015-10-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7 [db:来源]
 

    
       2015年10月14日,新任中共临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新春一行莅临中心视察调研,侯马市委书记、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朝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煦杰,副市长郑育敏随行,工业型物流运营总裁马自强、总裁助理卫跟上陪同。
   
       李部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心二期卡口、场站、洋货码头项目工地进行了调研。马总裁一边陪同一边就中心经营情况作以汇报。李部长听后对中心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中心给临汾经济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中心紧抓机遇,在搞好当前运营的同时加快转型项目的建设,早日运营,为全市“六大发展”战略的实现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