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心举行场站细化标准研讨暨初审会
日期:2015-09-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4 [db:来源]
    
    2015年9月24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标准化工作办公室召集的场站细化标准研讨暨初审会,在二期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总裁助理兼标准化委员会下设办公主任卫跟上,办公室具体负责人崔伟,场站管理部副主管王俊杰及下设装卸队长、派工员、劳务队长、机械司机代表,值班经理代表,督查审计部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主任先就此次场站细化标准的编撰背景、内容,审核的目的、计划、注意事项,审核人员的组成情况向大家作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本次细化标准共计17个,倾注了起草人张国宝长期的场站实践经验和近期的思考感悟,也充分结合了铁路货运的新规定、新要求,同时广泛吸取了近两年的事故教训,总体而言涵盖了目前场站所有业务,细化标准更加注重实操,特别是增加的逐级考核项更有针对性,一旦推广将会对场站作业质量的提高直接产生积极明显的效果,同时也为各级管理者以章管理、落实责任、奖罚严明提供极大帮助。
   
    会上,卫主任对每个标准都按照文本阅览-广征意见-实时修改的程序提交大家进行研讨审定。他一边根据文本结构分段式读着每条标准条款,一边让大家充分发言,然后通过集中商讨最终敲定修改意见后进行修改确认。
   
    经过整整一天的时间,本次场站细化的17个标准的完善暨初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标准本身得到了更好的补充完善,随后标准化办公室将在征询公司领导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然后报批准发布实施。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