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物流业列入国家十大调整振兴产业规划的意义
日期:2009-02-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8 [db:来源]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士讲,“如果把2006年3月‘十一五’规划确立现代物流的产业地位比作‘里程碑’的话,本次列入十大调整振兴产业规划,就是推动我国物流业发展的‘奠基石’”。“此次出台物流产业振兴规划,不仅对于物流业自身发展有利,也将配合其他各行业物流一体化的发展。”
    2008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将达88.82万亿元,同比增长18.1%,增幅比上年下降8.1个百分点;物流业增加值约1.94万亿元,同比增长14.6%,增幅比上年下降5.7个百分点;社会物流总费用约为5.21万亿元,同比增长14.7%,增幅比上年下降3.5个百分点。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