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河南] 保税物流中心开关运行
日期:2011-05-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8 [db:来源]
    5月11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开关运行仪式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EDI(电子数据交换)综合楼奠基仪式举行,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等按下开关启动按钮。今后,河南企业把产品运到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就相当于出口了。
   
    经过三个月试运行,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已具备正式开关运行的各项条件。目前,中心进出口业务均已实现零的突破,入驻企业已达四家。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总经理徐平告诉记者,该中心具有“进口保税、出口退税、国际采购、分拨、配送”等功能;尤其是探索开展的保税深加工货物“就地出口复进口”特色业务,取代了“境外一日游”。
   
    郑州海关关长栗洪显表示,以后,包括郑州出口加工区和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在内的所有综合性海关业务,统一由经开区海关负责。来源中国交通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