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成功举办,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出席并发言
日期:2021-11-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42

1.png

图1  2021年10月26日,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成功举办,图为会场

 

2.png

图2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临汾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范淑莲进行了发言

 

3.png

图3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副局长杨海青进行了发言

 

4.png

图4 会上,临汾海关副关长巨雨琴进行了发言

 

5.png

图5 会上,侯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明军进行了讲话

 

6.png

图6 会上,李海瑕董事长进行了情况汇报

 

7.png

图7 会上,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三家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8.png

图7 会上,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三家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9.png

图8 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临汾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科长乔文奎主持

 

 2021年10月26日,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成功举办。

 

 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副局长杨海青、临汾海关副关长巨雨琴、国家外汇管理局临汾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范淑莲、中国人民银行侯马支行行长李红卫、侯马市税务局副局长毛强、侯马市银监局局长李晓燕,侯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明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临汾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科长乔文奎主持。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李海瑕董事长就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创建、发展以及前景规划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她对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等部门长期以来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抓紧时间,乘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强劲之风,在税务、海关、外汇的有力支持下,积极开展保税物流业务、中欧班列业务,推进保税物流中心搬迁及升级综保区工作,努力把实现进出口业绩提档升级,把平台的公共作用发挥出来,为全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三家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具体的合作领域和职责分工。三方一致同意将通过加大信息共享力度,加快推进跨部门的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不断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更好的防范和打击走私、骗取出口退税、逃骗汇等违法违规行为,保证国家海关、税收、外汇政策的有效执行。之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明军部长对三方合作表示祝贺,并感谢三方多年来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关心支持。他希望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三方沟通交流,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此次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三部门加强彼此间信息共享,实施联合监管措施,是落实林武书记在省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的积极新建侯马综保区,服务全市外向型经济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部门之间协同共治的基础和抓手。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临汾市税务、海关、外汇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为新的起点,畅通部门间信息交换渠道,强化案件会商的协作配合,提高查办案件的效率质量,积极构建长期稳定沟通协调的工作机制,维护和推动区域涉外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将持续共同加强合作,进一步完善各自执法领域的监管,形成管理合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于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将紧密围绕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业绩提升和升级综保区工作,积极给予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贴心周到服务,努力促进公共平台健康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