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欧冶链金(蚌埠)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凤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21-09-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1

111.png

图1  欧冶链金(蚌埠)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凤(右二)一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层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整体情况,集团副总裁徐进(左二)进行了热情接待

 

222.png

图2 周荣凤总经理一行在现场考察完毕后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中)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周荣凤总经理(左中)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达成了业务合作意向

 

 2021年9月2日,欧冶链金(蚌埠)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凤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副总裁徐进进行了热情接待。

 

 周荣凤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层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又深入现场实地考察了口岸作业区、仓储堆存区、海关特殊监管区等功能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周荣凤总经理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李海瑕董事长对园区情况的进一步介绍,最后,双方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周荣凤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山西布局和合作意愿。她讲到,通过实地考察,亲眼目睹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建设及运营情况,确实规模大、优势多,周边市场条件好,对于双方的合作很有利,希望双方尽快着手合作,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领域携手发展。

 

 据悉,欧冶链金(蚌埠)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业务涉及: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金属材料销售等。而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属于“一基五元”中资源环境重要支柱产业。公司坚持回收、加工、物流、交易过程智慧化、可视化、透明化的理念,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票据流、信息流“五流合一”。公司以共建共享高质量钢铁生态圈为愿景,努力成为全球金属再生资源行业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