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派员参加全省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0

111.jpg

图 2021年7月15日,省发改委在太原举办了全省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业务培训会,集团董事长助理卢玉、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等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图为会场照片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试点工作,2021年7月15日,山西省发改委在太原举办了全省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业务培训会。集团董事长助理卢玉,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等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投融资处王国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张梦婕、戴德梁行估价部董事及资产证券化业务负责人杨枝、北京汉坤律师事务所顾问李小对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会上,专家们对试点政策《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的通知》(发改投资﹝2021﹞958号)进行了精准解读,对上市的项目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基础设施REITs底层资产估值和法律实务等实操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

 

 方略陆港集团作为国家发改委基础设施REITs试点项目库的入库项目单位,应邀参加此次培训会。通过培训,受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基础设施REITs试点的重要意义。作为试点项目支持的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和园区基础设施行业,我司基础设施项目成熟稳定,资产规模符合要求,满足项目申报的各项条件。集团将继续按照958号文的指示,按照统一的申报要求,认真编制项目申报材料,掌握和了解与基础设施REITs相关的政策法规,进一步熟悉基础设施REITs的操作规则,争取尽早作为我省首单基础设施REITs上市,切实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助力山西转型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