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重拳出击化解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痛点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5

 

 当下,科技互联网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一直致力于用最新的互联网科技、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以全球化思维,加速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服务的互联网+物流发展,针对大宗商品物流的痛点,重拳出击,着力打造供应链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交易、运输、仓储、金融服务等整套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通过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以全球化思维积极统领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活动

 

 ▲物流运输痛点

 1、运输效率低下,运力不稳:询价、找车慢、运价高;装卸货物时效性差;货量高峰期运力不足,无法及时匹配车源;

 2、存在安全隐患,风险偏高:运输动态跟踪不及时,不能随时了解货物动态;行业不规范,车队小、乱、散,存在货物风险问题;

 3、服务形式单一,成本过高:没有配套服务;资源整合能力有限,运输方案单一,无法在货价和运费之间提供最优方案;接触的车源少,比价不充分;

 4、单据管理混乱,专业性低:线下磅单、签收单、发票混乱;缺乏专业性,订单人工核实统计,费时费力易出错,影响结算效率及客户的资金回笼速度。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工业品交易中心重拳出击,针对这些痛点,兼顾成本、效能和服务三方面,着力解决客户诉求,满足上下游客户一站式服务需求。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提供的智慧物流服务高效、便捷、安全

 

 ▲重拳直击行业痛点

 【智慧物流,降本增效】

 推动物流运输智慧、安全、省心、高效。系统自动匹配车源货源信息,确保价格竞争力的同时,挑选大量服务稳定且优质的承运商,保障服务质量,提供有力的运力保障;承诺装/卸货时间,多渠道降本增效。

 【全程可视,安全可靠】

 监控系统实时跟踪车辆轨迹,通过专业的物流规划师及服务团队全程跟踪,提卸货、运输途中有任何问题可及时反馈客户。

 【服务标准,价格透明】

 提供运输、仓储、金融等在线一体化供应链服务;24小时客服专业服务;完善的承运商准入、评价和考核机制,实现优胜劣汰,提供优质服务;物流规划师及专业团队定制最优方案;构建符合市场行情的健康阳光报价,明码标价,不随意加价。

 【高效专业,模式多样】

线上对账、发票合规、结算规范,专业性强,全部线上操作,效率高、零误差;可选择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公铁联运、多式联运等多渠道多方式运输,多方案选择运输路线。

 

图片3.png

图3:方略陆港集团交易中心构建的智慧物流生态圈融交易、运输、仓储、金融等多种在线供应链方面服务为一体

 

 ▲打造智慧物流平台一体化服务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物流”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结合平台优势及集团力量,整合上游货源和运能资源,推动运输资源集约化,并在仓配一体化、多式联运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尝试,为实体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注入强大动力。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将会进一步升级用户服务和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增值化的服务,全方位提高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的交易、运营、物流、资金效率,实现多方共赢,发挥“互联网+物流”的真正价值。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