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港口分公司
日期:2018-05-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6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港口分公司,是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为开辟山东、江苏、河北等省的港口多式联运市场而专门设立的一个经营型分支机构,是公司目前在境内外设立的6大运营型分支机构(太原、二连、成都、上海、港口、德国汉堡)之一。

 港口分公司办公地址设在山东省的滨海城市---日照市。该市位于黄海之滨,山东半岛东南侧翼,东隔黄海与日本、韩国相望,西靠临沂,北连青岛、潍坊,南接连云港,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港口分公司牌匾

 

 日照市目前有日照港、岚山港、岚桥港三大港口。日照港主要经营煤炭、矿石、水泥等大宗散杂货的装卸、堆存业务,煤炭年通过能力达到4500万吨,矿石年通过能力达1600万吨。

 日照港、方略陆港都是“一带一路”东西贯通的重要节点,处于国家物流大通道——新亚欧大陆桥上,另外,还有瓦日线与陆港连通,近日,日照港集团为了推进区港一体化,在方略陆港设立了物流园,这都为双方深化业务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分公司总经理薛园园长期在港口工作,熟悉港口各项业务,掌握港口各方面人脉和资源。他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一心扑在工作上,积极利用各方面人脉与资源为公司开展多式联运等业务。

 2018年是集团及方略陆港多式联运公司快速发展之年,随着上市节奏的加快,港口分公司将化压力为动力,满怀激情,直面挑战,努力奋斗,积极为集团、公司的业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真诚欢迎广大的大宗贸易商、物流服务商等多多交流合作,共绘多式联运的全新画卷,共同开创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打造全国多式联运NO.1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上海分公司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