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出席全国多式联运现场推进会
日期:2017-11-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6

 2017年11月10-11日,国家交通运输部联合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与铁路总公司在河南郑州联合举办了全国多式联运现场推进会。来自以上国家部、局、铁路总公司以及各省市的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牵头单位和有关重点企业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代表集团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图1:2017年11月10-11日,国家交通运输部联合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与铁路总公司在河南郑州联合举办了全国多式联运现场推进会

 

 会议主题是全面总结多式联运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统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加强协同联动,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形成共识,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多式联运发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交通强国精神以及国家鼓励开展多式联运工作的重要精神,加快推动多式联运发展,为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图2: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代表集团出席了全国多式联运现场推进会

 

 会上发布了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名单,行业管理部门和示范工程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还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观摩调研。交通运输部、铁路局、铁路总公司、邮政局、民航局等领导也进行了讲话。

 

图片3.png

图3:推进会上,国家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宣读了全国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名单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多式联运发展要按照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在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推进装备技术升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发展市场环境等7个方面加大力度,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图4:推进会上,首批多式联运示范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参加此会,不仅知晓了国家关于多式联运的形势和政策导向,而且学习了别人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必将有助于推动集团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为在山西和全国创新引领、当好示范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5.png

图5:推进会组织与会人员前往保税物流中心、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空港机场现场调研多式联运开展情况,图为驼背运输观摩

 

图片6.png

图6:推进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做了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